【太陽能屋頂出租】零出資建置太陽能板屋頂、太陽能屋頂優缺點解析|PGE太平洋綠能

【太陽能屋頂出租】零出資建置太陽能板屋頂、太陽能屋頂優缺點解析|PGE太平洋綠能

零出資就能讓PGE 太平洋綠能的專業團隊幫您建置太陽能,不論是老舊屋頂需要重整鐵皮、還是興建斜屋頂、球場等,這些都包在PGE身上,讓您換然一新的空間建置乾淨的綠色能源,幫地球盡一份心力還可以拿回饋金。

屋頂太陽能板建置優點:

  • 延長屋頂防水壽命
  • 降低室內溫度
  • 定期租金收入

各類建築/建地,包含公家機關都有機會可以建置屋頂太陽能板

屋頂DM

學校單位免去與地方局處申請經費、自主採購、撰寫公文等繁複流程,PGE太平洋綠能替您修繕學校老舊建物。不只如此,更幫學校增建斜屋頂、風雨球場或光電車棚,立即改善舊建築現況。同時擁有20年回饋金和20年屋頂防水保固,既能穩定收入,又無後顧之憂!

超越業界服務, PGE 為您把關20年防漏水鋼棚保固

不只零出資建置太陽能,PGE太平洋綠能是業界唯一承諾防漏水鋼棚保固20年。發電期間學校無需擔心屋頂漏水修繕經費,讓我們給莘莘學子更好的學習環境。

只要交給PGE太平洋綠能,一條龍幫您搞定。符合規定下都可建制PGE防漏水鋼棚,是最安心的合作夥伴!PGE防漏水鋼棚專業工法讓雨水不會直接瀉在屋頂上,延長屋頂使用年限。針對學校老舊建物,保障20年修繕。

企業建築、工廠屋頂太陽能板建置

選擇讓您安心的夥伴共享綠電效益!

屋頂DM

為自家工廠導入太陽能發電系統,可望獲得國外企業青睞。由國際再生能源倡議組織RE100推動的2050年達成再生能源100%目標,已獲得如Google、Apple、微軟等知名企業支持,紛紛要求旗下供應鏈全面提供綠電憑證。台灣已有不少企業因改用綠色能源,而被全球龍頭企業選為供應廠商之一。

屋頂型用電

太陽能租金收入計算方式

租金收入依設置地點、坪數大小與建物狀況而異,請留下詳細資料,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註:以設置於苗栗縣,並於2021年下半年完工之太陽能電廠為例

屋頂坪數

預估發電收入

預估20年發電收入

100 坪

NT$ 27萬

NT$541萬

200 坪

NT$ 54萬

NT$1083萬

400 坪

NT$108萬

NT$2166萬

600 坪

NT$162萬

NT$3250萬

1000 坪

NT$270萬

NT$5417萬


太陽能租金收入評估

租金收入依設置地點、坪數大小與建物狀況而異,請留下詳細資料,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註:以設置於苗栗縣,並於2021年下半年完工之太陽能電廠為例

屋頂坪數

預估租金收入

預估20年租金收入

100 坪

NT$3萬

NT$65萬

200 坪

NT$6萬

NT$130萬

400 坪

NT$13萬

NT$260萬

600 坪

NT$19萬

NT$390萬

1000 坪

NT$32萬

NT$650萬


成為種電伙伴

安心選擇PGE成為太陽能綠電夥伴

PGE一條龍優勢

「每個人都有機會從能源消費者,成為再生能源生展者。簡單的綠行動,就能創造經濟價值。」


太陽能板種電實績:校園太陽能|苗栗啟文國小太陽能車棚

【苗栗市啟文國小】校園停車場「下面停車,上面發電」

苗栗市啟文國小公開標租露天停車場與活動中心屋頂,建置容量達 293.76 kW的太陽能發電廠。建造工程開始前,將活動中心舊屋頂重新刨除並施作多層的防水工程;停車場將舊路面刨除再重新鋪設柏油,並預留柱位與動線規劃。原本的露天停車場,現在架設了3米高的太陽能車棚,實現「下面停車,上面發電」。設施完成後不但創造綠能經濟效益也解決目前學校的問題,可說是興利除弊!


啟文停車場車棚

啟文停車棚空拍

屋頂全面翻修,並承諾20年保固:

啟文修繕簡報

啟文修繕簡報


工廠太陽能屋頂、校園太陽能屋頂建置案例

選擇太陽能屋頂出租,PGE太平洋綠能提供穩固、安心維護服務

PGE太平洋綠能致力於高效能、可靠又潔淨的太陽能源發電,只要你將閒置的大面積屋頂出租給我們,就能輕鬆賺取租金收益。而且我們的太陽能發電系統採用能承受高達17級強風的穩固鋼架,並定期派人到場維修、清潔太陽能發電裝置,更提供20年屋頂保固,讓你放心收租金之餘,還能兼顧屋頂的使用壽命。若您有大面積閒置屋頂,歡迎與我們聯繫,一起成為種電夥伴!


成為種電伙伴


PGE太平洋綠能|台灣太陽能專業,綠電交易品牌

綠電憑證、太陽能服務、台灣太陽能、台灣綠電交易、綠電交易、綠電服務、綠電交易廠商

致力推廣「種電、農耕、生態保育」理念的PGE 太平洋綠能, 擁有建置屋頂型、地面型等多種太陽能案場的專業技術,短短5年間,就有掛錶 42MW 與預計興建 100 MW的案場。期許運用台灣地理優勢,發展高效、潔淨的太陽能,供給全球綠能發電市場,達成環境永續的願景。

PGE 一直以追求最高效益、同時簡化繁瑣流程為服務目標。因此提供了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務,以滿足業主的需求,包括太陽能系統建置,並導入能源管理監測系統,從現場勘查、建設評估,到協助處理政府公文製件和送件等相關事務。無論是大型企業還是中小型公司,都能提供客製化且彈性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長達 20 年的系統維運和顧問服務,確保客戶在整個運作期間持續獲得支援。

2023年 6 月,PGE 太平洋綠能更成立旗下售電業品牌,提供 100MW 以上的電量,供企業採購,並協助企業客戶取得綠電憑證。這項舉措將為台灣減少約 7 萬噸碳排放,相當於為台灣 36,458 戶家庭提供一年的電力供應。

未來,隨著綠能產業的發展和能源政策的推動,PGE 太平洋綠能將持續致力於提供更優質的節能解決方案,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和技術能力,協助企業夥伴實現節能目標,同時也為永續能源發展做出貢獻,期望作為再生能源的模範,實現台灣綠色能源永續發展。

成為綠電夥伴,讓土地發揮最大效益

致力於維持環境友善的太陽能電廠的PGE太平洋綠能,不但可為你省去建置太陽能系統的心力與金錢,且定期由專人人工除草,到場維護、清潔太陽能板,讓你保護環境的同時,穩定賺取被動收入。

歡迎成為 種電夥伴👋,一起推動台灣綠能成長,PGE全台為您服務。

🔗 FB:https://www.facebook.com/pge.solar.tw

📱 Line:https://page.line.me/718ftelz

☎️ 服務專線:02-8773-5338

延伸閱讀
pge-solar-team的大頭照
PGE太平洋綠能

Hi!我是PGE太平洋綠能N編,為您提供最新光電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