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校園型太陽能電廠 711.96 kW 】土城國中教育資源豐富、學習環境優良!

太平洋綠能始終如一的堅持

太平洋綠能不走短線,而是訴求20年長期持有營運,不轉賣案場,採取『一條龍』的服務方式,讓案場業主在20年內,隨時找得到我們的服務人員。相較於其他業者缺乏統一整合,案場一旦出狀況,往往權責不明,太平洋綠能卻始終堅持,從開發、申請、施工,直到維運,皆完全負責。

我們重視校園的永續發展,也注重孩子們的身心健康、教育發展。因此,有客製化服務,量身定做及規劃每座校園的需求,期望能在舒適的環境下孕育更多優秀的孩子👧🏻👦🏻🏫!


新北市土城國中介紹

土城國中創校於民國54年,歷經多年發展,成為一所設備齊全、師資優良、教學品質優良的學校。

學校設有完善的教學設施,學生們可以在這些場地上進行各種運動活動。此外,土城國中非常注重學生的全人發展,透過多樣化的課程、課外活動、和社團活動,讓學生們能夠有更多機會在不同領域中展現自己的才華和專長。

最後,學校的師資隊伍非常優秀,教師們懷著關愛之心,致力於幫助學生們提高學業成績和人格品質。總之,新北市土城國中為學生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教育資源。


電廠資訊

時間:2023年

地點:新北市土城國中

建置容量: 711.96 kW

年減碳量: 504 公噸

一年可供多少家庭用電使用: 260 個


校園光電屋頂空拍照








補充新知識

還想知道其他的能源知識或時事嗎?歡迎到我們的部落格點選更多文章觀看喔!

  • 【綠能知識庫】該把農地出租種電嗎?解析太陽能農地種電優缺點、申辦條件
  • 【綠能知識庫】解析台灣用電結構,發展綠能推動能源轉型,邁向發電多元化
  • 【PGE綠能知識庫】太陽能屋頂種電好賺嗎?解析自家、企業架設太陽能發電優缺點


聯絡我們

推動太陽能發展,兼顧環境永續|PGE太平洋綠能
再生能源是政府近年大力發展的重要目標,一同為台灣綠能耕耘,我們秉持「種電、農耕、生態保育」的共存理念,協助民眾、工廠、校園架設地面型及屋頂型的太陽能發電裝置,同時兼顧環境永續,定期維護太陽能案場環境,為台灣人民、土地著想,是您值得信賴的種電夥伴。

歡迎成為 種電夥伴👋,一起推動台灣綠能成長!

🔗FB:https://www.facebook.com/pge.solar.tw

📱Line:https://page.line.me/718ftelz

☎️服務專線:02-8773-5338

PGE太平洋綠能

嗨!大家好,我是PGE太平洋綠能的C小編,有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