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校園型太陽能電廠 847.28kW 】仁和國小品德與美學的教育理念,榮獲金質獎成就!

太平洋綠能始終如一的堅持

太平洋綠能不走短線,而是訴求20年長期持有營運,不轉賣案場,採取『一條龍』的服務方式,讓案場業主在20年內,隨時找得到我們的服務人員。相較於其他業者缺乏統一整合,案場一旦出狀況,往往權責不明,太平洋綠能卻始終堅持,從開發、申請、施工,直到維運,皆完全負責。

我們重視校園的永續發展,也注重孩子們的身心健康、教育發展。因此,有客製化服務,量身定做及規劃每座校園的需求,期望能在舒適的環境下孕育更多優秀的孩子👧🏻👦🏻🏫!


桃園市仁和國小介紹

仁和國小是一所注重學術和品德教育的學校,致力於培養學生成為具備高度專業素養和道德情操的優秀人才。

其教育理念是品德、智慧、健康、美學,這四個方面是學校教育不可或缺的元素。老師不僅注重學生的學業成績,更重視他們的品德和道德教育。透過此教育方式,學生將成為更有責任感和正直的公民。


仁和國小獲獎無數

仁和國小羽球隊自創隊伍成立僅五年,透過不斷的努力和訓練,期望能夠培養更多優秀選手,也期待著學生們在升上國中後有更出色的表現。在110年全國國小盃羽球錦標賽上,仁和國小羽球隊勇奪三冠的佳績,不僅是隊員們的努力成果,更是學校羽球隊的一大里程碑。

除此之外,學校的教學成果也受到肯定。111年,仁和國小以「iMath領航家」教案榮獲金質獎,這是一個很大的榮譽,表明學校在學術和教學方面的努力得到了公認和肯定。透過教育的力量,讓學生能夠在各個領域發揮所長,是仁和國小一直以來的教育理念。

不僅如此,仁和國小也重視學生的教育環境,積極打造優質的校園,為學生提供最好的學習與成長環境。學校也曾榮獲許多獎項,如「校園環境美化獎」、「校園安全獎」等,這些都是學校不斷追求卓越的證明,更是值得被肯定的成果。

仁和國小的羽球隊和教學成果的肯定,以及學校重視學生環境的努力,都代表著學校在教育方面的成就和發展。透過這些肯定與成果,相信學校未來的發展將更加繁榮。


電廠資訊

時間:2023年

地點:仁和國小

建置容量: 847.28 kW

年減碳量: 600 公噸

一年可供多少家庭用電使用: 309 個


校園光電屋頂空拍照








校園光電球場空拍照







聯絡我們

推動太陽能發展,兼顧環境永續|PGE太平洋綠能
再生能源是政府近年大力發展的重要目標,一同為台灣綠能耕耘,我們秉持「種電、農耕、生態保育」的共存理念,協助民眾、工廠、校園架設地面型及屋頂型的太陽能發電裝置,同時兼顧環境永續,定期維護太陽能案場環境,為台灣人民、土地著想,是您值得信賴的種電夥伴。

歡迎成為 種電夥伴👋,一起推動台灣綠能成長!

🔗FB:https://www.facebook.com/pge.solar.tw

📱Line:https://page.line.me/718ftelz

☎️服務專線:02-8773-5338

PGE太平洋綠能

嗨!大家好,我是PGE太平洋綠能的C小編,有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