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環拓科技支持太陽能,透過屋頂太陽能轉型企業能源,打造超級綠工廠

【媒體報導】環拓科技支持太陽能,透過屋頂太陽能轉型企業能源,打造超級綠工廠

環拓科技(股票代號:7507),致力於廢輪胎橡膠循環經濟發展不遺餘力。在綠能領域的拓展,其腳步不曾停歇

今年7月與台灣PGE太平洋綠能和新加坡星生集團合作開發的太陽能案場也開始發電。

環拓科技是領先全球成功將廢輪胎處理商業運轉的公司,每年台灣所產生的廢輪胎中有 1/4 就 是由環拓科技接手處理。利用裂解技術分解出鋼絲、裂解油與碳黑,再供應回國際知名輪胎廠、潛水衣廠及油漆廠等等,進而達到循環經濟徹底實踐搖籃到搖籃的概念。

環拓科技聯合PGE太平洋綠能與星生集團共同打造能源轉型綠工廠

2019 年台灣 PGE太平洋綠能與新加坡星生集團合資成立太星綠能有限公司。這次太星綠能與環拓科技聯手出擊,共同開發環拓科技位於屏東枋寮的廠房屋頂,為其建置容量達 950.4 kW 的太陽能案場、安裝將近 3000 片太陽能板,讓原本沒有經濟價值的廠房屋頂發揮其效用。

太陽能屋頂發電效益|環拓科技太陽能板建置實例

據估計環拓科技的太陽能電廠每年可以發 1,214,136 度電 ,可供台灣 347 個家庭使用,每年 為地球減少 673 噸二氧化碳(CO2),此次合作讓環拓科技的循環精神更上一層樓。

關於太星綠能:

太星綠能有限公司(Pacific Sunseap Energy Ltd)— 為台灣 PGE 太平洋綠能與新加坡太陽 能產業龍頭星生集團新成立的合資公司(JV)。主要在台灣建置分散式太陽能專案,並計畫未來 3 年在台灣開發超過 100 兆瓦的太陽能專案。

PGE太平洋綠能|台灣太陽能專業,綠色能源品牌

綠電憑證、太陽能服務、台灣太陽能、台灣綠電交易、綠電交易、綠電服務、綠電交易廠商

致力推廣「種電、農耕、生態保育」理念的PGE 太平洋綠能, 擁有建置屋頂型、地面型等多種太陽能案場的專業技術,短短5年間,就有掛錶 42MW 與預計興建 100 MW的案場。期許運用台灣地理優勢,發展高效、潔淨的太陽能,供給全球綠能發電市場,達成環境永續的願景。

2023年 6 月,PGE 太平洋綠能更成立旗下售電業品牌,提供 100MW 以上的電量,供企業採購,並協助企業客戶取得綠電憑證。這項舉措將為台灣減少約 7 萬噸碳排放,相當於為台灣 36,458 戶家庭提供一年的電力供應。

未來,隨著綠能產業的發展和能源政策的推動,PGE 太平洋綠能將持續致力於提供更優質的節能解決方案,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和技術能力,協助企業夥伴實現節能目標,同時也為永續能源發展做出貢獻,期望作為再生能源的模範,實現台灣綠色能源永續發展。

成為綠電夥伴,讓土地發揮最大效益

致力於維持環境友善的太陽能電廠的PGE太平洋綠能,不但可為你省去建置太陽能系統的心力與金錢,且定期由專人人工除草,到場維護、清潔太陽能板,讓你保護環境的同時,穩定賺取被動收入。

歡迎成為 種電夥伴👋,一起推動台灣綠能成長,PGE全台為您服務。

🔗 FB:https://www.facebook.com/pge.solar.tw

🌞 IG:https://www.instagram.com/pge.solar/

📱 Line:https://page.line.me/718ftelz

☎️ 服務專線:02-8773-5338


媒體報導:自由時報工商時報經濟日報中時翻爆風傳媒新新聞

延伸閱讀
pge-solar-team的大頭照
PGE太平洋綠能

Hi!我是PGE太平洋綠能N編,為您提供最新光電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