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太平洋綠能|我們的故事 Our story

PGE太平洋綠能|我們的故事 Our story

創辦人合照


PGE 太平洋綠能|太陽能創業背景

PGE太平洋綠能創立於 2018 年,是一家年輕且成長快速的公司,致力於提供對環境友善、可信任的太陽能。創辦人鄭旭捷在北美擁有豐富太陽能電廠開發經驗,看到許多最先進的再生能源技術,想為台灣再生能源盡一份心力,因此決定回到家鄉與兒時好友張家偉一同創立PGE太平洋綠能


目前 PGE 太平洋綠能的案場遍及全台灣,在台北、苗栗各設有分公司。短短 5 年,我們已掛錶的案場共計 45 MW,規劃興建的案場共計 100 MW看我們的電廠)。PGE太平洋綠能目前的業務範圍主要為太陽能,包含校園型、屋頂型與地面型案場,我們相信「種電、綠能、生態保育」可以一起共生共存,建置過程中,也積極與環境生態專家和農業專家共同研擬開發「生態友善、永續農業」的案場。


☀️ 我們的使命 Our Mission

我們的寶島,我們來守護,支持綠能與能源轉型!

綠色再生能源帶給全球電業革命性的改變,我們從全球投資者的角度看到了台灣發展再生的潛力,能源轉型將重新定義你我的生活。
改變永遠是困難的,但為了台灣、為了下一代我們不得不去改變。
讓台灣能成為全球永續發展的指標,同時留給我們下一代一個青山綠水無污染的環境,PGE太平洋綠能就是在這樣的期許下為了協助台灣迎向能源改革而創立的。


🎖PGE 太平洋綠能里程碑


PGE太平洋綠能、太平洋綠能、PGE、台灣太陽能、太陽能廠商、綠能、綠電交易


💡 PGE 太平洋綠能|關注三大議題


  • 台灣能源自給率低
    2023 年能源進口占比仍高達達 98 %,每年台灣至少花 2 兆台幣向外買能源(約佔總體 GDP 10%)。因此能源供應一旦短缺中斷,將危及國家能源安全。
  • 台灣人民健康
    肺癌長年是台灣十大癌症死亡率之首,每年罹患肺癌的人數破萬。台灣臨床腫瘤醫學會理事長高尚志指出每年新增病例超過一萬名,這當中「肺腺癌佔了六成」。 近年石化工業猖獗的高屏地區肺腺癌年增加率是北部的15倍以上。這樣的結果究竟是不可避免的天災還是人為造成?
    補充報導:公視:肺腺癌患者5成3不抽菸 元凶恐為空汙


💪 PGE 太平洋綠能|我們的堅持



太陽能種電|生態友善工法

  • 案場每年定期測量土地狀況,建設太陽能電廠的20年協助你照顧土地,確保土地品質。
  • 使用格柵圍籬空間充足,讓當地原生野生動物可以自由活動。特定案場裝設紅外線監測器,並和環境專家合作回報環境數據。
  • 絕不使用除草劑,定期 2 - 3 個月人工除草,安心照護您的土地。

最高品質太陽能服務品牌

  • 保障農民農保資格,專業顧問協助您分割留地或農保移轉。
  • 以太陽能光電創造被動收入,不再看天吃飯,安心賺、穩穩過。
  • 一條龍服務,從文件送審開始,公司自主開發,太陽能專業顧問20年的陪伴,一站為您解答。

最懂企業的太陽能業者,客製化企業能源需求

  • 專人定期到場維護並清潔太陽能板,為您保持發電最高效率。
  • 20 年屋頂保固,不再煩惱屋頂漏水問題。
  • 鋼架穩固,能承受 17 級以下強風。


從太陽能系統建置開始,成為綠能夥伴


PGE 一直以追求最高效益、同時簡化繁瑣流程為服務目標。因此提供了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務,以滿足顧客的需求,包括太陽能系統建置,並導入能源管理監測系統,從現場勘查、建設評估,到協助處理政府公文製件和送件等相關事務。提供客製化且彈性的解決方案,且包含長達 20 年的系統維運和顧問服務,確保客戶在整個運作期間持續獲得支援。


PGE一條龍服務

台灣太陽能、太陽能品牌、太陽能廠商、太陽能板建置、PGE太平洋綠能、太陽能服務


PGE太平洋綠能|台灣太陽能專業,綠色能源品牌

服務項目:綠電憑證、太陽能服務、台灣太陽能、綠電交易、綠電服務、綠電交易廠商、充電樁。

致力推廣「種電、農耕、生態保育」理念的PGE 太平洋綠能, 擁有建置屋頂型、地面型等多種太陽能案場的專業技術,短短5年間,就有掛錶 42MW 與預計興建 100 MW的案場。期許運用台灣地理優勢,發展高效、潔淨的太陽能,供給全球綠能發電市場,達成環境永續的願景。

2023年 6 月,PGE 太平洋綠能更成立旗下售電業品牌,提供 100MW 以上的電量,供企業採購,並協助企業客戶取得綠電憑證。這項舉措將為台灣減少約 7 萬噸碳排放,相當於為台灣 36,458 戶家庭提供一年的電力供應。

未來,隨著綠能產業的發展和能源政策的推動,PGE 太平洋綠能將持續致力於提供更優質的節能解決方案,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和技術能力,協助企業夥伴實現節能目標,同時也為永續能源發展做出貢獻,實現台灣綠色能源永續發展。


歡迎成為 種電夥伴👋,一起推動台灣綠色能源成長

🔗 FB:https://www.facebook.com/pge.solar.tw

🌞 IG:https://www.instagram.com/pge.solar/

📱 Line:https://page.line.me/718ftelz

☎️ 服務專線:02-8773-5338
















延伸閱讀
pge-solar-team的大頭照
PGE太平洋綠能

Hi!我是PGE太平洋綠能N編,為您提供最新光電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