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綠能的「以人為本」經營理念

「每個人都有機會從能源消費者,變成再生能源生產者」

全球氣候變遷逐漸引起關注,再生能源的發展與改革,已成為國際間無可避免的趨勢。眾多再生能源中,太陽能正逐漸成為重要的能源替代選擇。能源局數據顯示,2022 年的再生能源發電佔比為 8.3%,其中太陽能佔 44.8%,為最大宗的綠色能源發電。


資料來源:經濟部能源局

在太平洋綠能,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機會從能源消費者,變成再生能源生產者」,因此致力於提供最可靠的太陽能解決方案。同時建立一個健康、積極有向心力的工作環境,因為唯有擁有良好的工作環境,才能培育最優秀的員工。這便是太平洋綠能的核心理念 -「以人為本」。

我們深知,人才是推動公司進步的最大動力,是我們在業界持續領先的關鍵。


團隊從無到有,我們的腳步仍持續前進

太平洋綠能(Pacific Green Energy)創立於 2018 年,我們深信綠色能源的未來,並致力於提供高效能、可靠且潔淨的太陽能發電方案。

我們的團隊在短短幾年內迅速擴大。從最初兩位合夥人在高雄成功完成「第一件屋頂型太陽能案子」,到現今太平洋綠能的影響力已經遍及全台灣,並在苗栗設立了分公司。短短幾年,掛錶的案場規模已達到 45 MW,而預計興建的規模更高達 100 MW。

太平洋綠能的視野不僅侷限在台灣。2019 年與新加坡的星生能源集團(Sunseap Group)合力創立了「太星綠能有限公司(Pacific Sunseap Energy Ltd)」。這個新的合資公司將專注於開發台灣的太陽能專案,並已經設定了雄心壯志的目標:未來三年內在台灣開發超過 100 兆瓦的太陽能專案。


創新再生能源,引領永續發展的先鋒

太平洋綠能的主要業務範疇涵蓋屋頂型與地面型太陽能,我們堅信「再生能源、土地農耕、生態保育」三者能夠互利共生,因此積極與環境專家攜手,開發「生態友善且永續的農業」案場,目標是將台灣打造成全球永續發展的模範,以體現核心信念 - 「為下一代鋪,鋪上綠色的路」。

在追求綠色能源的同時,我們也謹遵遵 ESG 的三大元素:環境、社會、以及公司治理。在環境方面,我們通過開發和優化太陽能解決方案,致力對台灣的能源革新作出貢獻;在履行社會責任時,我們透過社群平台、教育講座、以及實地活動,積極與大眾進行對話,讓更多的人瞭解並使用再生能源。同時,我們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實現我們對社會的承諾。在公司治理方面,我們定期提供培訓計劃,鼓勵團隊學習與成長,並提供靈活的舞台讓他們能將所學活用,這也是我們吸引並保留人才的重要手段。

我們的腳步永不停歇,太平洋綠能將持續在太陽能領域創新突破,致力於為我們的員工、客戶、合作夥伴,以及我們的地球提供更好的能源解決方案。


地球日淨灘活動


照亮台灣土地,用綠能寫下輝煌歷程

太平洋綠能以「農業為本、綠能加值」為公司核心理念,長期投入於生態及農業議題的探索與研究。我們在地面型太陽能案場安裝了紅外線攝影機,短短三年內便捕捉到超過 2000 筆生物活動數據,涵蓋了 13 種以上的生物種類,包括珍貴的石虎。因此,我們榮獲苗栗縣政府頒發的 A+ 案場獎項,並受邀分享我們如何在保護生態環境的同時,積極推動綠能發展的經驗與心得。

太平洋綠能的核心優勢源自於我們在太陽能源領域的深厚專業知識以及全方位的服務。我們的團隊致力於開發和優化太陽能解決方案,並在此基礎上,投資創新充電樁技術,開創售電服務領域,以提供方便、快速的電力供應。

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與期待。隨著全球太陽能市場的持續增長,太平洋綠能將繼續深化我們的核心業務,並進一步拓展業務領域,以提供更多人可靠且環保的能源解決方案。我們期待在太平洋綠能的引領下,太陽能產業在台灣乃至全球能持續蓬勃發展,共創綠色的未來。


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

為達成以上的目標,我們期待你的參與!太平洋綠能正在尋找具有強大執行力、善於團隊合作的人才,我們提供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工作機會,無論您是太陽能領域的專家,還是對太陽能有著熱誠的新手,我們都歡迎您的加入。在太平洋綠能工作,您不僅能參與到最具競爭力的再生能源趨勢,也能為推進地球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我們深信,只有吸引並維護優秀的人才,才能創造出真正的太陽能奇蹟。如果你對我們的願景感興趣,期待一同創造綠色未來,非常歡迎你的加入,讓我們共同開創美好的綠色未來!


太平洋綠能團隊合照


媒體曝光

🔗 太平洋綠能:與生態共好,走一條不同的永續路

🔗 永續發展如何走?PGE太平洋綠能以農地種電推動能源自給,讓太陽能與環境共好成為可能

🔗 開創企業能源綠時代,PGE 太平洋綠能如何助力企業達成能源布局?協助用電大戶、中小企業的淨零轉型之路

🔗 推廣綠能進校園 PGE太平洋綠能創台灣新里程碑


從太陽能發展開始,成為綠能夥伴 👋

🔗 Facebook

🌞 Instagram

📱 Line

☎️ 服務專線

延伸閱讀
pge-solar-team的大頭照
PGE太平洋綠能

Hi!我是PGE太平洋綠能N編,為您提供最新光電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