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PGE 太平洋綠能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太陽能三大生態友善措施嚴格把關

PGE太平洋綠能,台灣太陽能,太陽能廠商,太陽能服務,太陽能建置,太陽能種電


PGE太平洋綠能如何實現 CSR企業社會責任?

PGE太平洋綠能是致力於推動台灣綠色能源發展的服務商,提供對環境友善、可信任的太陽能。專注於太陽能系統建置,於太陽能建置案場實施三大生態友善措施,以保育生態多樣化的自然環境,讓光電與生態共生共存。另也為企業客戶規劃全面的能源解決方案,包括ESG顧問、綠電憑證等多項服務。於 2023 年,計劃興建太陽能案場已達 100MW ,並成立售電業務和電動車充電樁品牌。實現台灣綠色能源的永續發展。

1.友善格柵生態工法:

設計寬距格柵保持圍籬空間充足,讓野生動物可以自由活動。不需因太陽能案場建設而改變原先生活路徑,特定案場加裝紅外線監測器,並和環境專家合作回報環境生物數據。在PGE太陽能案場曾發現過多種保育類動物蹤跡,包含石虎、穿山甲、食蟹獴等等。

2.水土生態維護,太陽能案場定期檢測:

農地型種電每年定期測量太陽能案場土質,為農民照顧土地,確保土地品質。而屋頂型也定期進行維運,確保建物設施以及發電情形。

3. 人工除草,避免使用化學藥劑:

絕不使用除草劑,定期 2 到 3 個月人工除草,與生態達到平衡。且使用清水清洗太陽能板,避免污水產生




PGE太平洋綠能|台灣太陽能專業品牌,一站式服務,致力推廣綠能發電


致力推廣「種電、農耕、生態保育」理念的PGE 太平洋綠能, 擁有建置屋頂型、地面型等多種太陽能案場的專業技術,短短5年間,就有掛錶 40MW 與預計興建 100 MW的案場。期許運用台灣地理優勢,發展高效、潔淨的太陽能,供給全球綠能發電市場,達成環境永續的願景。

PGE 一直以追求最高效益、同時簡化繁瑣流程為服務目標。因此提供了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務,以滿足業主的需求,包括太陽能系統建置,並導入能源管理監測系統,從現場勘查、建設評估,到協助處理政府公文製件和送件等相關事務。無論是地主、校園、大型企業還是中小型公司,都能提供客製化且彈性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長達 20 年的系統維運和顧問服務,確保客戶在整個運作期間持續獲得支援。


成為種電夥伴,讓土地發揮最大效益

致力於維持環境友善的太陽能電廠的PGE太平洋綠能,不但可為你省去建置太陽能系統的心力與金錢,且定期由專人人工除草,到場維護、清潔太陽能板,讓你保護環境的同時,穩定賺取被動收入。

歡迎成為種電夥伴👋,一起推動台灣綠能成長,PGE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太陽能、苗栗太陽能各設分公司,全台為您服務。

🔗 Facebook|追蹤PGE 粉絲專頁,得到第一線品牌消息

🌞 Instagram|追蹤PGE IG,了解能源環保大小事

📱 Line|與我們直接聯繫

☎️ 服務專線:02-8773-5338

延伸閱讀
pge-solar-team的大頭照
PGE太平洋綠能

Hi!我是PGE太平洋綠能N編,為您提供最新光電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