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減碳新時代】太平洋綠能的一條龍節電服務

企業節能減碳的趨勢

氣候變遷是近年被高度關注的議題,其中的關鍵「碳排放」也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在台灣,我們每天用電的方式、選擇的發電來源,都會左右碳排量,並直接影響全球暖化的情況。

世界各地的政府嚴肅看待氣候變遷議題,陸續祭出法規以限制用電,期望可降低碳排放。於是,「如何節電」就變得相當重要了,不只是對政府,更多人關注企業如何省電應對相關法規,更甚者,獲得政府提供的節電獎勵。

於是,太平洋綠能提供了更全面的「節電服務」,不只是幫助企業達到節能減碳的目標,更透過我們的太陽能建置專業,數據分析和客製化方案,讓企業能最大化綠電產能。我們的節電服務就像是一個無需額外投資,卻能為您省下一筆不小開支的好幫手。尤其對於用電量大的企業,太平洋綠能的節電服務讓實現環保目標的同時,也為公司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創造更高的價值。


氣候變遷與相關法規

當談論到節能和氣候變遷,法規條款通常扮演著關鍵的角色。以下為您介紹幾項重要的節電法規,它們都對企業的能源管理有著重大影響。

SBTi

首先,我們來看看SBTi,也就是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這是一個全球性的組織,旨在鼓勵企業設定科學的節能目標,以達成巴黎協議的溫控目標。通過SBTi認證,意味著企業已經設定了符合2度攝氏或更低溫控目標的科學減排目標。

CBAM

接著,讓我們來認識一下CBAM,也就是Carbon Border Adjustment Mechanism。這是一種碳排放稅,歐洲聯盟正在考慮的一種政策,旨在防止產業外移並確保公平競爭。這對於對外貿易的企業來說,必須考量其碳足跡以避免被徵收高額的稅金。

RE100

最後,我們來看看RE100。RE100是一個由全球影響力企業組成的集團,他們承諾在特定時間內達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成為RE100的會員,不只是展示企業對環保的承諾,更是一種對未來可再生能源的投資。

這些節電法規對企業的影響極大,而太平洋綠能可以協助企業了解、並遵守這些法規,讓節能變得更簡單,並確保企業在全球的競爭力。


太平洋綠能的節電服務內容

太平洋綠能的一條龍服務,其實是指一種溝通無縫、高度專業且全方位的節能服務。對於用電大戶來說,這不只是一種省時、省力的解決方案,更是一種資源的最佳運用。

先從最大化太陽能建置講起,從初步的能源評估到最後的實施與維護,每一個階段都有我們專業的團隊在背後支持。這就意味著企業可以專注於他們最擅長的業務,而將節能問題完全交由我們處理。太平洋綠能提供智慧節能核心技術、節費及節能等服務,從節能管理平台、數據分析、節電客製化服務、零出資節電,到最後的驗證,皆由太平洋綠能一手把關。




當然,我們的服務可不止於此,太平洋綠能也提供綠電憑證的媒合服務,這對於用電大戶來說,是極為重要的證明,讓他們可以證明自己的環保努力。

總的來說,無論你是哪種用電大戶,太平洋綠能都有能力提供你最適合的節能方案。我們的一條龍服務將會是你節能路上的最佳夥伴。


讓太平洋綠能成為企業的得力助手

同時我們十分了解台灣節能法規的重要性,政府已經釋出一系列的法規要求企業節能減碳,並鼓勵企業使用再生能源。這些法規對於企業的運作有著重大的影響。

在這樣的情況下,太平洋綠能更是你的得力助手。我們會陪伴企業,一同面對這些法規,幫助企業找出最適合的節能方案,並協助企業達成法規要求。

總的來說,太平洋綠能不只是一個太陽能建置服務提供者,更是你的節能夥伴。我們會與你一同面對節能的挑戰,並提供你最專業、最全面的服務,讓你的企業能夠更加節能、更加環保,並順利達成政府的法規要求!





節電服務】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