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樁】 與 EVOASIS 源點科技合作電動車充電樁

EVOASIS 源點科技|品牌介紹

EVOASIS 創立於2019年9月,由源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之充電服務營運品牌,

提供電動車充電樁服務,於2020年12月與台灣奧迪Audi合作,

以打造優質充電環境為目標,並秉持著創新及開放的品牌精神,

PGE太平洋綠能攜手EVOASIS,致力於提供最貼近市場需求的整合充電服務。

EVOASIS提供顧客多種安裝方案選擇,從免費合作建站、自用需求安裝,或作為自建營運用,我們都能依據您的使用目的,為您推薦最符合合作效益的方案。

EV (Electrical Vehicle)即電動車;OASIS代表綠洲;EVOASIS是期許我們能在充電沙漠中建立起一座座充電綠洲,只要電動車主見到EVOASIS,就如同在沙漠中看見綠洲般地感動、安心。


EVOASIS|創立背景與服務據點

早在台灣電動車還少見時,創辦人秉持著嘗鮮心態入手電動車,然而當時後的充電環境並不夠健全,就像是一座充電沙漠,創辦人每出遠門,必先精準預估行駛里程,並確認電力足夠抵達目的地,若不足就須就近找尋最近的充電站補電。

因親身體驗台灣的電動車主常處於充電站不足、不均之窘境,所以興起投入充電站建設之念頭,也催化了EVOASIS的誕生。


由綠能產業及車用軟體專業背景的團隊起家,總部座落於沙崙綠能示範場域,
目前在台北、台中、台南共有3個營運據點,充電樁站點持續擴展中,期望共同為台灣電動車帶來最完整且便利的高品質充電環境。

台北據點:02-6623-6995,106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18號2樓

台中據點:407 台中市西屯區經貿路二段228號

台南據點:(06)602-0889,711 台南市歸仁區高發二路360號B棟406室 (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

源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mail protected]




EVOASIS 電動車充電樁|服務

【充電站管理系統】智能管理,快速方便

∙ 充電站點儀表板狀態監控

∙ 充電站設定管理 (站點資訊、電價、開放時間)

∙ 數據分析統計

∙ 營收報告產出

 具備EMS能源管理系統

【電動車車主充電APP】貼近車主使用的簡潔設計

 可地圖搜尋導航至充電站

 查看充電站即時使用狀態

 有多種充電啟動方式 (如APP遠端操作. RFID嗶卡. 掃QR Code皆可操作)

 自由綁定信用卡儲值付款

【 汽車充電樁設備巡檢與維護】專業團隊技術支援,備援充足

∙ 主動性監控:管理系統發現異常時,可遠端關閉並派人整修

∙ 定期巡檢:安排定期檢查外觀、槍頭、機電等功能與安全性

∙ 設備故障處理SOP:若設備異常時24小時內進行排除,視狀況更換零件或換機

【貼心服務,全年協助】即時回覆,協助充電用戶排除問題

∙ 全年365天不中斷客服中心:合作夥伴無需另派客服人力,凡充電用戶遇問題時,可直接由EVOASIS專員處理

∙ 提供充電使用流程教學協助

EVOASIS 充電樁|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