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型太陽能】新北汐止金龍國小|353.94 kW

【屋頂型太陽能】新北汐止金龍國小|353.94 kW

屋頂型太陽能|新北汐止金龍國小

☀️ 太陽能電廠資訊

  • 建成時間:2022/05
  • 太陽能屋頂建置容量:353.94 kW
  • 年減碳量:250 噸
  • 一年發電量可供 129 家庭使用


新北汐止金龍國小|校園介紹


金龍國小的發展願景和核心價值,希望能夠共同創造一個「共好、共榮、逐夢」的環境。核心價值包括健康、品牌、人文、科技和自然,並且我們制定了一系列具體的行動方案。

在健康方面,強調持續參與運動、推動運動社團的成立,同時也倡導健康飲食和衛生管理,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健康的身心。

課程方面,我們鼓勵特色課程的開展,多元學習的實踐,並以校園特色活動和美感計畫來建立學校的品牌形象。

人文價值是我們重視的一環,我們致力於打造友善的校園環境,並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同時也關注弱勢學生的教育,以培養圓融的人文素養。

科技方面,我們致力於提升教師的科技素養,建立師生學習社群,並推動創新的3C科技學習模式。

自然環境是我們重要的關注點之一,我們積極探索永續校園建設,發展校園的空間美學,同時也推動愛鄉護里的概念,融入環境教育。

目標是創建一個友善、創新和永續的學習環境,讓每位學生都有機會在多方面發展,實現我們學校的核心願景,共同追求「共好、共榮、逐夢」的理念。在這個過程中,需要共同努力,同心協力,才能實現這個美好的目標。


於2022年,金龍國小與PGE太平洋綠能攜手合作,分別於在校園教室、球場屋頂安裝安裝太陽能發電,將潔淨的能源融入學習環境。這個綠能專案不僅實現太陽能發電即時監測,更啟發學生參與實際操作,深化對綠色能源運作的了解,進一步強化能源永續轉型的意識。龍潭國小,期許成為永續能源應用的楷模,持續傳播環保永續的重要價值觀。


汐止金龍國小屋頂型太陽能|完工照


校園太陽能、校園光電、新北太陽能、太陽能廠商、台灣太陽能、台灣太陽能板、太陽能建置、校園種電、屋頂型種電、太陽能種電、種電、太陽板、太陽能品牌、太陽能廠商、台灣太陽能品牌、台灣太陽能廠商、屋頂型太陽能


校園太陽能、校園光電、新北太陽能、太陽能廠商、台灣太陽能、台灣太陽能板、太陽能建置、校園種電、屋頂型種電、太陽能種電、種電、太陽板、太陽能品牌、太陽能廠商、台灣太陽能品牌、台灣太陽能廠商、屋頂型太陽能


太平洋綠能秉持著二十年的承諾,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從開發、申請、施工到維運,專注於為學校校園打造太陽能綠色能源方案。

我們關注校園的永續發展,尤其注重孩子們的身心健康和教育成長。透過客製化的服務,細心考量每座校園的需求,致力於打造一個舒適的環境。希望能為培育更多優秀的學子做出貢獻,為未來的教育環境帶來一份永續的力量。


點擊連結成為 種電夥伴👋,推動台灣校園太陽能成長

淨零碳排、Net zero、PGE太平洋綠能、太陽能、台灣太陽能廠商


PGE 太平洋綠能|台灣太陽能專業品牌


PGE 太平洋綠能致力於推廣「種電、農耕、生態保育」理念,擁有多年建置屋頂型、地面型等多種太陽能案場的專業技術。短短五年內,已成功建置了 43MW 的案場,並計劃未來興建 100MW 的案場。我們以台灣的地理優勢為基礎,積極發展高效、潔淨的太陽能,為全球綠能發電市場提供可靠供應,同時實現環境永續的美好願景。

PGE 太平洋綠能秉持著二十年的承諾,提供從開發、申請、施工到維運的一條龍服務,專注為學校打造綠色能源方案。

我們高度關注校園的永續發展,特別重視孩子們的身心健康和教育成長。透過量身訂做的客製化服務,我們精心策劃每座校園的需求,致力於創造舒適的環境。我們希望能為培養更多卓越的學子作出貢獻,為未來的教育環境帶來一抹綠意🌿🏫🌈。


🔗 Facebook|追蹤PGE 粉絲專頁,得到第一線品牌消息

🌞 Instagram|追蹤PGE IG,了解能源環保大小事

📱 Line|與我們直接聯繫

☎️ 服務專線:02-8773-5338

延伸閱讀
lynn hsu的大頭照
Lynn

作者尚未有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