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型電廠工程實蹟
【地面型太陽能電廠】苗栗後龍/2,605.14 kW

【地面型太陽能電廠】苗栗後龍/2,605.14 kW

太陽光電案場優勢

利用太陽能進行發電,具有淨零排放的特點,也有越來越多人開始關注太陽能發電,而 PGE 在苗栗後龍建置的太陽能地面型案場,正是為社會環境出一分力!

PGE 於苗栗後龍的案場建置容量為2,605.14 kW,分別來自不同地主,在評估與設計上充分考慮當地氣候、環境、遮應等因素,以確保該項目的可持續性和效率。

太陽能地面型案場是一個兼顧綠色環保、永續發展和經濟效益的典範,其將為當地居民提供乾淨能源,促進當地經濟發展,同時保護當地環境,值得推廣!

案場小故事:為農民帶來新生活,光電讓農地重獲新生

創辦人鄭旭捷在創業初期,特別前往南台灣實地考察農地情況,在一個炎熱的七月,他遇到一位辛勤的婦人,她汗流浹背地彎腰插秧。鄭旭捷上前關心詢問,得知這位婦人的兒女都在外地工作,她年紀漸長,身體逐漸吃不消,未來這片農地可能會租給其他農民或是休耕。鄭旭捷思考如何能讓婦人好好休息,還能穩定獲得回饋金,於是為婦人設計了不同太陽能方案。此外,太陽能廠商還能保證 20 年的維護,無論中間發生什麼事都會及時處理。如此一來,這塊土地不僅得到充分利用,同時也能讓婦人在不需要辛勤勞作的情況下能獲得穩定的收入。

苗栗後龍地面型光電實績

設置時間:2021年5月至7月
設置地點:苗栗後龍
總建置容量:2,605.14 kW
年減碳量:1,844公噸
等同於153,646 年吸附量
也等同於減少321輛轎車年排放量
一年供多少950個家庭用電

電廠施工照:

電廠施工照

太陽光電電廠施工


☼收納整齊的線路

收納整齊的線路

收納整齊

☼苗栗後龍案場空拍照

苗栗後龍案場空拍照


☼苗栗後龍空拍影片(影片包含更多案場)

☼苗栗後龍空拍影片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57, 123, 33); font-weight: 700;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90, 115, 142);">(影片包含更多案場): class="embed-responsive embed-responsive-16by9" style="float: left;">

延伸閱讀
chingchingli的大頭照
PGE太平洋綠能

嗨!大家好,我是PGE太平洋綠能的C小編,有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