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藍天,擁抱綠能:國際臭氧層保護節

守護藍天,擁抱綠能:國際臭氧層保護節

在現代社會,氣候變遷和環境保護成為全球共同的議題。其中,保護臭氧層是一項至關重要的任務,而「國際臭氧層保護節」正是為了喚起人們對此問題的關注和行動。太平洋綠能作為太陽能的專家,我們深知能源和環保的密切聯繫,讓我們一同探討如何通過太陽能的選擇來參與臭氧層保護。


什麼是國際臭氧層保護節?

國際臭氧層保護節(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Preservation of the Ozone Layer)是聯合國於每年的9月16日設立的,旨在提醒全球社會對臭氧層的重要性,以及共同努力減少對臭氧層的破壞。臭氧層是地球大氣中的一層臭氧分子,能有效阻擋太陽紫外線的傷害,保護生物免受有害的紫外線輻射。


臭氧層


臭氧層破壞的危害

多年來,人類活動釋放出的氯氟烴等氣體嚴重損害了臭氧層,造成了「臭氧洞」的形成。這些洞口讓紫外線穿過,對地球上的生態系統和人類健康帶來了危害。長時間的紫外線曝曬會導致皮膚癌、白內障等健康問題,同時也對植物和動物的生存造成影響。


排放


太陽能為臭氧層保護的貢獻

選擇太陽能作為主要能源來源,不僅能夠節省能源成本,還能為臭氧層保護做出貢獻。傳統能源的使用會釋放大量的二氧化碳等氣體,而太陽能發電則幾乎不產生排放物,對環境無害。這種能源選擇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減緩氣候變遷,同時也為臭氧層的修復提供了一個支持。


太陽能


走向可持續未來

在「國際臭氧層保護節」這一天,讓我們一同反思我們的能源選擇對環境的影響。作為太陽能營建公司,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可持續的能源解決方案,通過太陽能發電,不僅能夠減少能源成本,還能夠參與到環保行動中。這是一個關乎我們未來和下一代的重要決定,讓我們攜手合作,守護藍天,共同擁抱綠能,為地球的健康和繁榮努力。如果您對太陽能的選擇和影響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的指導和支持。


攜手合作


● PGE 太平洋綠能,提供你最可靠的太陽能服務

太平洋綠能創立於2018年,至今已投入再生能源開發將近5年,致力於提供最可靠的太陽能服務,從案場開發、文件申請,到後續安裝施工皆一手包辦,除可既省去你您四處奔波的麻煩,還能讓你您避免各大廠商權責不清的情況。此外,我們提供20年的屋頂保固,期間還有專人清理、維護太陽能板,為您維持最高的發電效率,是最值得信賴的太陽能廠商。

∙ 地面型種電

∙ 屋頂型種電

∙ 校園種電


PGE 太平洋綠能將持續透過 Instagram 讓大眾更接近環保議題,並能將永續觀念融入每個人的生活。

➡️ ➡️ ➡️ 現在就來追蹤 太平洋綠能官方IG

延伸閱讀
Irene的大頭照
Irene

作者尚未有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