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被動收入:太陽能種電租金試算

啟動被動收入:太陽能種電租金試算

根據台灣農地種植現況分析,台灣農民每擁有一公頃的農地,平均年收入約為10萬元,因此對於農家第二代的年輕人來說,大多會選擇離鄉背井至都市工作,放棄家裡土地。隨著中南部閒置農地越來越多,因此新型態的商業模式-「太陽能種電」逐漸興起。

在這個處處計較變現的時代,能源收入成為了企業和家庭關注的焦點。太陽能作為一種環保且可再生的能源,不僅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更能為您帶來被動收入。透過太陽能板的種電租金計畫,可以輕鬆享受太陽能帶來的雙重好處。


首先,你可能有些疑問

種電是什麼,又該如何申請,請參考文章 ➡️【綠能知識庫】該把農地出租種電嗎?解析太陽能農地種電優缺點、申辦條件

種電需要有哪些資料和條件,請參考文章 ➡️【FAQ 常見問題】關於太陽能土地租約的常見問題,種電租金怎麼算?種電前需具備什麼資料和條件呢?

屋頂種電法規與優缺點,請參考文章 ➡️【PGE綠能知識庫】太陽能屋頂種電好賺嗎?解析自家、企業架設太陽能發電優缺點


解析種電租金計畫

太陽能種電收益是一種創新的能源方案,不僅可以自家使用太陽能發電,還能將多餘的電力販售給電力公司,從而產生被動收入。這個計畫的運作方式非常簡單:

1. 將太陽能板安裝在屋頂或土地上,白天太陽能板將陽光轉化為電能,供應自己的用電需求

2. 當產生的電力超過自己需求時,多餘的電力將銷售回電力公司,持有者也將得到相應的收入


屋頂種電


增加被動收入,實現雙贏

透過太陽能種電收益計畫,不僅能夠有效降低自己的用電成本,還能夠將多餘的電力轉化為被動收入。這種雙重效益帶來的好處不僅體現在財務上,還有助於環保,減少對傳統能源的依賴。

想知道如何成為太平洋綠能的種電夥伴,並且試算收益,歡迎使用 ➡️租金收益計算機


試算範例:讓數字說話

讓我們以一個試算範例來看看太陽能種電租金計畫如何為您帶來實際的被動收入。假設您擁有100坪的屋頂坪數,預估發電度收入為 27 萬 / 年,以太平洋綠能提供的 20 年保固來計算,可回收高達 541 萬的總收益,這筆錢可以在不需要特別努力的情況下增加被動收入。


試算表格


開啟能源新未來

太陽能種電租金計畫不僅帶來了被動收入,更是一種對環境的承諾。通過使用太陽能作為主要能源來源,您不僅為自己節省了能源成本,還在減少碳排放和環境影響方面扮演著重要角色。

太平洋綠能提供長達二十年的一條龍維護服務,致力提供最優質的太陽能解決方案,無論是在環保方面還是在經濟效益方面。透過太陽能種電租金計畫,可以輕鬆實現能源的雙重利益,讓被動收入為您開啟一個新的能源未來。


一條龍


● PGE 太平洋綠能,提供你最可靠的太陽能服務

太平洋綠能創立於2018年,至今已投入再生能源開發將近5年,致力於提供最可靠的太陽能服務,從案場開發、文件申請,到後續安裝施工皆一手包辦,除可既省去你您四處奔波的麻煩,還能讓你您避免各大廠商權責不清的情況。此外,我們提供20年的屋頂保固,期間還有專人清理、維護太陽能板,為您維持最高的發電效率,是最值得信賴的太陽能廠商。

地面型種電

屋頂型種電

校園種電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興趣,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一起,讓太陽能為我們的未來點亮道路。

PGE 太平洋綠能將持續透過 Youtube 影片讓大眾更接近環保議題,並能將永續觀念融入每個人的生活。

➡️ ➡️ ➡️ 現在就來看看 PGE太平洋綠能Youtube頻道


延伸閱讀
Irene的大頭照
Irene

作者尚未有簡介